想了想写了一下方王的故事(这也算一个故事吗),王杰希同学表示幸好我能看见,顺便给看不见的叶修同学点了个蜡烛

反正很短啦……

8

每个人刚死的时候智商都会直线下滑,干出很多蠢事。

比如方士谦,身为联盟的治疗之神,在死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给自己加个复活术。

然后他怒摔,卧槽牧师都死了还怎么加复活术啊!

……当然这件事没人知道,要不他会被南山的死人们嘲笑一辈子。

生前用自己的能力救过很多人的方士谦,对自己的死亡无可奈何。

他看着微草战队的孩子们,看着他多年的搭档王杰希轻声叹气:“对不起啊小魔术师,我不能再和你一起为建造微草帝国而努力了。”

只能看着你自己走下去了。

看着你。

……

不对为什么我还能看着你……

(所以说每一个死掉的人都是这个蠢样子的)

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自己这个状态能持续多长时间,方士谦只是一直贪婪地看着王杰希,好像永远也看不够一样。有一天自己再也没有意识了,也要牢牢记住他的样子。

方士谦死后王杰希三天没睡,汇报联盟,安抚战队,处理剩下的事务,为方士谦准备后事,忙的都没有时间悲伤,方士谦就一直在旁边看着他。

然后那天晚上,王杰希处理完最后一件事,合上笔记本,转身去了浴室。

方士谦条件反射地跟着。

……咦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有什么不好啊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好吗怎么舍得离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

跟着一起飘进浴室的方士谦还没反应过来就眼前一黑,亏他死了身手仍然敏捷,才勉强躲过这个魔道学者的暗夜斗篷,王杰希抿着唇看他:“哪里来的异种,竟敢化成他的样子,找死。”

……

方士谦在脑子里过了一下流程。

1:对不起我只是过路的,再见→死

2:杰希我就是方士谦啊!进浴室是特意来看你的→死

怎么想都是死。

但是方士谦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所以干脆就不怕了(真的吗),直接跪地:“不要冲动!杰希你听我给(花)你(言)解(巧)释(语)!”

摔,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解释啊!

一阵笑声,两个人同时转头看门外。

一个俊俏的年轻人笑的揉肚子,对身边的人吐槽:“微草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身边的青年也很无语:“文州少天就是跟这样的人掐了这么多年吗,真是辛苦了。”

方士谦:“……”原来不只我一个人在天上飘。

王杰希:“……”我要慎重考虑我是否需要报警……


9

那就是方士谦加入南山战队的那一天了。其实以前苏沐秋他们都是待在南山公墓里等死人自己过去,不过看着这个家伙STK起来还没够了,他只好自己找上门,也因此知道了王杰希的能力。

苏沐秋:“可恶,要是叶修也有这个能力就好了。”

方世镜:“可恶,要是魏琛也有这个能力就好了。”

方士谦和王杰希就这样在这个充满人鬼情未了的南山队里做着唯一一对终成眷属的脱团狗。

至于为什么不把这家伙打包送微草,完全是因为王杰希对方士谦也处于看得见摸不着的状态,只有在苏沐秋的国度里才能互相进行干涉。

如果闪瞎你的眼了,抱歉啊我们不是故意的,只能你自己慢慢适应了。

每当这个时候苏沐秋就会想,我真的是一个超级善良的人啊……


“本来是想来告诉你们一声,临海战队的赵杨牺牲了,也许会来南山,没想到比我还要早一步。”王杰希说。

苏沐秋:“大家都很乖的不是谁都像方士谦一样好吗。”

郭明宇:“不过今年的荣耀大赛是不是要开始了?小王你们队准备的还好吧?”

王杰希:“谢谢关心,我们充满信心。”

苏沐秋:“我家叶修复出了,冠军你们是别想了,向着亚军努力吧。”

王杰希:“……”这人今天好像一直在找茬啊。

方士谦:“别理,他又寂寞了而已,羡慕嫉妒恨的小市民心理。”

王杰希:“哦……苏沐秋队长加油,有生之年你会实现你的梦想的。”

众人:好嘲讽,真的好嘲讽,王杰希比方士谦还嘲讽……

吴雪峰:“其实你完全可以让小王传个话啊,至少让小队长知道你还在。”

苏沐秋垂下眼帘,撇撇嘴:“告诉他干什么,他又对这状况没有办法,白白让他担心而已。”

让叶修知道他十年一直在看着他,那傻孩子不知道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啊……

苏沐秋:“哈哈以后再说吧……”

赵杨:“……”

季冷:“你想说啥?”

赵杨:“我觉得队长有点蠢。”

季冷:“不,你错了,在这件事上队长不是有点蠢,是蠢的无法直视。”

郭明宇:“让他自生自灭吧,坐等他后悔的一天。”

吴雪峰:“简直可以想象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小队长会把他揍成什么样子。”

方世镜:“[蜡烛]”

……

燃烧箭矢不能用来当蜡烛,请术士选手方世镜同志以后注意。


TBC

……下次换一对玩

评论(33)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