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本文第二男主角,我们的叶修大大终于有了自己的台词,简直迷之感动(咦

终于见面了!!妈呀累死我了,不好意思停在这里,我需要去补血补蓝才能把后面写出来,反正,见面了就是好的吧嘤嘤

苏沐秋你还能不能好了,居然被抢先……

虽然只有一个戒指,不过我的戒指,有你一半w


24

真等总决赛最后一场兴欣战队赢了轮回战队的时候,南山战队的所有人反而沉默了。

过了很久,郭明宇啧啧嘴,打破沉默:“应该说什么?标准结局?”

“靠——”吴雪峰缓缓吐出一口气,“什么标准结局,吓死我了,我还真觉得……幸好,幸好。”

方世镜倒是完全理解他的感受,最后的比赛每一秒都惊险万分,不在场上的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压迫感,何况肩负着重任的叶修。

这场胜利,实在是相当来之不易啊。

“不过,到底是赢了。”林敬言看着兴欣席上热闹的场景,眼睛里全是一个人的身影。

然后他又去看苏沐秋,那个人的心情,大概也一样吧……

“队长,说句话呗。”大家起哄。

“什么?”苏沐秋开口,意外地声音有些沙哑,他咳了一声,有些尴尬地捂着嘴唇,茫然无措地站在那里,还想维持着队长的威严,咳着咳着,眼圈却红了,一点都不受控制地,眼泪就这样掉了出来。

“对不起,我……”他摇摇头,“我不知道怎么,明明没什么,明明我很高兴……”

眼泪还流着,他笑了起来,“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都结束了,”他微笑,“大家一直陪着我,真的是,非常感谢。”

所有人都呆在了那里,什么什么,画风不对啊!队长你是看破红尘要羽化登仙了吗!

当然,也有能理解此刻的苏沐秋的人。郭明宇和吴雪峰和苏沐秋认识的最早,最初见到他,不过是南山孤零零的一个游魂而已,虽然是一个国度的王,但到底孤魂野鬼,孑然一身。彼时的叶修已经建立起了嘉世王朝,而死去的苏沐秋就这样一个人默默注视着他,一看就是三年。

成立南山战队,和叶修并肩作战,直到现在叶修夺得了冠军,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取得冠军吧。

历经磨难,年少时的约定,即使一方已经死去,仍然让它成为了现实。

郭明宇叹了口气:“把眼泪擦擦,苏沐秋。现在哪里是伤感的时候,你们经历了这么多,终于完成了梦想,不应该笑着迎接属于你们的荣耀吗?”

苏沐秋望向叶修所在的方向,轻声说:“是啊,他们是冠军。”

为什么会流泪?大概是为你而流的吧,因为你是不可能哭出来的,而我,一直注视着你,就好像真的一路与你同行一样,所以我替你哭出来吧。我知道你这一路走来有多辛苦,也知道你是多么伟大。

是的,伟大。

荣耀属于你,叶修。

苏沐秋微笑:“哥心情好,这么大的事要庆祝一下吧?”

噢噢噢队长画风又回来了。于是一群人又吵着:“怎么庆祝怎么庆祝?”

“赢了冠军就应该吃点好的,今晚加餐。”苏沐秋说。

“听着蛮有道理的……不过我们明明是死人啊!死人怎么吃东西啊!苏沐秋你又驴我们!”

“呵呵。”

“……槽。”忘记了,这人在苏沐秋的国度就是上帝啊,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神说,我们吃点好的吧,整个南山的画风都会变成舌尖上的中国……

想通了之后,所有人都怨念地瞪着苏沐秋,有这种设定为什么不早说,居然饿了我们这么多年,非等你家叶修赢了之后才修改设定,你还是不是人……

苏沐秋却想起了方锐来兴欣的那个晚上,叶修面不改色地忽悠方锐,而方锐呢,未必是真被叶修绕进去了吧,但是竟然也肯答应加入兴欣。

那时候的他们,条件差到看着都让人觉得心酸,对未来一无所知,前途迷茫,但仍然义无反顾地组成一支战队,为创造一个未来的可能性而拼上所有。

完整的兴欣战队就在那里一天成立。而苏沐秋见证了所有。

今天晚上,兴欣战队的伙食该是十二菜两汤了吧。苏沐秋想。

你的狂欢,而我,陪你。


几天之后,南山公墓,吴雪峰打开门冲屋里的苏沐秋说:“小队长来了,来看你的吧?”

苏沐秋眨眨眼:“叶修来了?我日子过糊涂了?今天是清明吗?”

叶修那家伙,如非必要是绝不会踏足南山公墓的,算起来还真是一年只来一次。吴雪峰想了想,说:“这不是重夺冠军吗,是来跟你分享胜利的喜悦的吧。”

苏沐秋啧了一声:“他以前可没这习惯啊。”

这么说着,苏沐秋还是站起身来往外走去,很快就在自己的墓前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还没等走近,苏沐秋就听见叶修说:“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拿到的最后一个冠军了吧。”

苏沐秋顿时就停在了那里。


25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拿到的最后一个冠军了吧。”叶修说。

叼着一根烟,微微有些嘲讽的笑容,眼神却平静又温和,叶修说:“我还想战斗一辈子呢,不过确实没办法再参加荣耀大赛了。我的确已经老了,抱歉,等不到与你并肩作战的那一天了。”

一瞬间苏沐秋的胸口像是被什么击中一样,不尖锐,有些顿顿的疼痛。不是因为叶修说他没办法参加荣耀大赛了,也不是因为叶修说他已经老了,甚至不是因为叶修对他说抱歉,不能再等他了。

我……我就在你身边啊。我一直一直都在跟你并肩作战,可是你却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所以他平静说出那段话的时候,心里大概比自己还痛吧。

苏沐秋此刻只想冲过去抱住叶修,告诉他自己一直都在,告诉他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告诉他你完成了我们的约定,我都看到了。

但是他只是站在那里,望着叶修。

“冠军是属于兴欣的大家的,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就不拿来给你看了,你知道那东西又回到哥手里就成了。”叶修弯起嘴角,笑的很狡猾,“不过——这个东西可是哥一个人的,就做主赏你了。”

叶修弯下腰,在苏沐秋的墓碑前轻轻放上一枚戒指。

“虽然这东西哥有好几个了,这次第一次用着你的账号卡赢回来。啊啊说起来你真是够倒霉的明明那么嚣张的一个人却没有机会亲自去赢一个回来,不过……”

“我的戒指,有你的一半。”

我的戒指,有你的一半。

叶修又说:“嘛,虽然,也没指望你会回礼,不过你好歹出来跟哥说句谢谢成吗,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送你戒指吧,嗯?”

苏沐秋想,还真是……不过戒指这东西本身就不能乱送的吧?叶修你知道送戒指是什么含义吗?好的,我就假设你知道好了,那么我也不应该跟你说谢谢啊!应该说的是不是别的话吗,比如……

比如……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微微张嘴:“叶修,我……”

“我爱你。”

……

等等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苏沐秋惊恐地睁大眼睛,要说出口的话就此被卡在喉咙里,更重要的是,他的大脑慢慢反应过来,刚刚刚刚刚刚……刚刚是叶修说出的这三个字!

“我爱你,苏沐秋。”叶修又重复了一遍,笑,“等了十年也不见有人来对我说这句话,所以我干脆自己来说好了,哦,还有,戒指都送你了,就当你嫁给哥了吧。”

啊,这……苏沐秋可怜的大脑一瞬间处理不了这么复杂的消息,光是那三个字就差点挤爆他的理智,所以大脑自动跳闸,他的重点直接跳到后面,开什么玩笑,什么嫁给你,要嫁也是你嫁给我!戒指这种东西,只要你肯嫁,要多少我给你多少啊!

苏沐秋激动地上前一把拉住叶修:“你别以为没人反驳你你就可以乱说啊,明明是我要娶你,抢先告白了不起啊,我也会说,叶修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就是爱你!!”

……

咦?

咦咦咦?

等等,这种触感,这种真实的触感……

苏沐秋目瞪口呆。他的右手此时正紧紧抓住叶修的胳膊。

而叶修也回过头,瞳孔一瞬间缩了一下,那表情都不能用惊悚来形容。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互相瞪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

闹鬼啊!(共同的想法


TBC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致苏沐秋。

我个人感觉今晚就可以完结,前提是我不坑……

万众瞩目的叶神揍伞哥之后,就可以完结撒花啦w

评论(43)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