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容我先啰嗦几句_(:з」∠)_)有个基友要和朋友办展子了来问我这篇文章要不要出个本子啥的……其实蛮惊吓的……

南山写到现在,正文是2W5,如果最后结尾写的好的话,差不多是3W字,也差不多是能出小料或者本子的厚度了,问题是……我实在是觉得这篇文章只写了一个周,画风飘忽不定的,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会有人喜欢啦_(:з」∠)_

所以来问问大家,如果南山真的出本子的话,有姑娘愿意入吗0 0

那啥,如果想要的人少的话,我就自己联系人印几本送朋友;如果入的人还算多的话,我就去找太太画个封面画插图,然后出本子送展或者通贩……

艾玛说这种事好羞耻play……

要是能出本的话,我就再1W字左右的番外凑4W字好了,回忆杀或者未来篇都来一点,或者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比如伞哥冲冠因为红颜什么的【这啥,然后尽量把每一对都照顾到……

QAQ还是好羞耻……

就这样吧,我先匿了嘤嘤

(让我乱打点tag……

评论(8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