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写喜欢黄少天的原因反而会有些茫然,越是喜欢的人,越是不知道如何下笔去写对他的感情,对他,对叶神,都是如此,感觉无论怎么写,都难写出他十分之一的好。

既然如此就不认真地写写吧【咦

人家都写十条,我就只能写五条_(:з」∠)_5是少天的编号啊!

1,与叶修的友谊。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帮你打副本,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弄死你。

那个晚上,剑圣来到了兴欣网吧,鬼鬼祟祟的,差点被唐柔当贼看,只是为了来帮一个已经退役的选手到网游里去打副本。

叶修这个人,我们觉得他好,但在那个世界,嘴欠又嘲讽,有人理解他也有人讨厌他,但无论如何,当他有困难的时候,他会去联系黄少天,而这个人当真就来了。你开口,我就帮忙,因为是朋友。吵吵闹闹喋喋不休,但我相信在那个副本里叶修心情一定是非法非常好。

虽然也曾笑过,你看,黄少天这蠢孩子怎么会和叶修做朋友呢,简直是大灰狼与小红帽。叶修的好,得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到,黄少看人很准,是因为他是用心去和人交往的,因为真诚,所以坦然。

人这一辈子,如果能有一个像黄少天这样的好朋友,值了。

2,和喻队。

虽然我是个喻黄党,不过今天还是不谈CP的好。喻队在蓝雨做队长,从来不忌讳黄少身为一流大神的影响力,这是喻队让我敬佩的地方,那么反过来看,黄少身为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大神级人物,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喻文州。

谁愿意屈居人下呢?现在联盟的年轻人,有能力的没能力的,那么多人都在谋求地位和名声,黄少天以剑圣之名安分地在蓝雨做着副队长,和队长互相扶持着支撑蓝雨,拿过冠军,有过失意,有过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这样的日子,他很喜欢。

黄少当然也有过年轻气盛的时候,而且在初期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好喻文州,但是黄少却一直服他,信赖着他。我与你相处,别人不看好你,但我觉得你很好,我相信你有能力,所以你来当队长很好,我们一起努力。

从某种程度上,他也是喻文州的知己,而在自己已经很强大的前提下还能承认同龄人的优秀,这也是让我敬佩他的地方。

3,他护短呀2333

我喜欢护短的人!

对蓝雨护短就不用说了,叶神说最欣赏蓝雨队的氛围,那里确实就跟一家人一样,对蓝雨的回护,喻队有喻队的方式,黄少有黄少的方式。

还有对朋友护短【我又要怒刷叶黄橙友谊

刷副本的时候小声对沐沐说嘉世打输了沐沐没有错,叶神用押枪的时候称赞叶神才是押枪的祖师爷,孙翔在群里说叶秋都退役了怎么还在群里他恐吓人家让管理员把他踢出去……每次看的时候,都笑的要死。

沐沐会对叶神说,吵死人的又来了。【关系好到这地步吧!

然后就又想起全明星赛上这熊孩子对着沐沐吹口哨,然后被沐沐嫌弃了2333,“靠,这个死女人。”

他喜欢蓝雨,所以整个蓝雨都喜欢他;他认可叶修和沐沐,所以叶修和沐沐也接纳他。

虽然原著里没有正面描写,但是我想,他们对黄少,也是一样护短

4,他是一个能带来正能量的人

有妹子说,看到黄少出场嘴角就会不由自主上弯,只是看到他的名字就会微笑起来,我深以为然。

当年主席嫌弃少天不让他当代言人,仔细想想,除了话多,黄少的形象多完美啊,年轻,朝气,热情,一片赤诚。

想起他当初开流木的号把人家的剑给爆了,还记得让叶神去还。当然,用剑客的人嘛,如果知道是黄少天爆的他的剑估计也不会有太大意见,不过黄少在网游里就真的是把自己和大家同等看待了。

第八赛季总决赛之后,他说,我什么也不想说。心情低落不忿可见一斑,然后呢?不久之后,他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黄少天。

虫爹写小卢心理素质很强,黄少又何尝不是这样,失败了,输了,没上场比赛就结束了,心情不好,但是,他很快就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明年再战。

第十赛季,喻队说,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这也是黄少给我的感觉。终有一个夏天属于蓝雨,而他像夏天一样干净澄澈。

他是联盟的太阳,只要想着他,就会觉得未来无限美好。

5,还说什么,喜欢他,就因为他是黄少天啊!

拿了世界冠军开心么黄少!生日快乐!

愿你此生,荣耀不败!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