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的第一个番外,论坛体,发在蓝雨区,发帖人是某个大家都知道的人,但是CP是伞修,不禁有些心疼楼主

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正文走这里:妖孽1



【求助】蓝雨我来啦!听说题目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才会有人看!!!


各位蓝雨的学长学姐们晚上好啊,我是XX届的中学毕业生,第一志愿填的蓝雨警校分数也够了,不出意外下下个月就会来学校报道了!艾玛有点激动让我平静一下。

好了我平静下来了!作为新生就是有点好奇啊蓝雨学校里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住宿条件怎么样啊食堂的饭好吃吗外面有什么好的饭店推荐吗?问题有点多你们容我再想想

No.0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题目真够长的

No.1 ☆☆☆一眼就看到题目了啊喂于XX:XX:XX留言☆☆☆


首楼也够长的……

No.2 ☆☆☆= =于XX:XX:XX留言☆☆☆


啊楼主这么一说,真是毕业季之后就是迎新季了啊,欢迎考来蓝雨警校!H市最大的警校,全国排名前十,想当警察的来这里准没错

No.3 ☆☆☆蓝雨大法好于XX:XX:XX留言☆☆☆


蓝雨的好是有目共睹的嘛,住宿条件没的说,两人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空调这点就完爆其他学校;吃的也不错,食堂里什么菜都有,量大还便宜,蓝雨的招牌啊!

No.4 ☆☆☆蓝雨大法妙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蓝雨的食堂最良心了,我记得有道名菜,秋葵鸡肉沙拉!这菜好,强推,楼主来了一定要尝尝啊

No.5 ☆☆☆凤爪秋葵是绝配于XX:XX:XX留言☆☆☆


是吗是吗!我对吃的也挺感兴趣的看到楼上推荐我就一定要去尝尝,说起来秋葵是什么啊我好像长这么大没吃过,好吃吗?应该好吃要不你也不会推荐了,等我去蓝雨报道的时候就去食堂吃这个菜,谢谢推荐!

No.6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5哥你这么说真的好吗……

No.7 ☆☆☆摸摸你的良心于XX:XX:XX留言☆☆☆


咳咳,那什么,楼主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其实蓝雨各方面都挺好的了,来了准没错,对了楼主,你有女朋友吗?

No.8 ☆☆☆凤爪秋葵是绝配于XX:XX:XX留言☆☆☆


没有,我中学时班上女生就不多,身边只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妹子那还是我哥们,我好像没有什么女生缘呢……

问这个干嘛?

No.9 ☆☆☆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

No.10 ☆☆☆没女朋友啊啧啧于XX:XX:XX留言☆☆☆


忍不住流下同情的泪水,楼主你还真是没有女生缘,以后就更没有了,一入蓝雨深似海,从此美女是路人

No.1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实话跟你说吧,蓝雨没有女生这一点实在是让人不能忍……虽然吧警校是应该妹子少,可蓝雨建校以来愣是没一个女生,这也是邪了门了,人家警校男女七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咱们蓝雨更是屌,一眼望去全基佬

No.12 ☆☆☆和尚庙过不下去了于XX:XX:XX留言☆☆☆


我擦!楼上好诗!朗朗上口

No.13 ☆☆☆当时我就震惊了于XX:XX:XX留言☆☆☆


这样也能押韵?23333

不过12哥说的对,你来了之后就要过三年没有妹子的生活了,等你毕业了,八成也就弯了

No.14 ☆☆☆学长的祝福于XX:XX:XX留言☆☆☆


这么恐怖吗你们别吓我,这是受了什么诅咒啊居然能一个女生都没有,这么多年你们都是怎么过来的?不会真全校都是基佬吧?还是你们都靠自撸啊?

No.15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少年图样图森破,我们都是对着女神撸的,我们蓝雨虽然没妹子,也是有女神的!

No.16 ☆☆☆苏女神俺の娶于XX:XX:XX留言☆☆☆


楼上滚蛋,苏女神是大家的

No.17 ☆☆☆苏女神门下走狗于XX:XX:XX留言☆☆☆


……你们呀是不是都忘记一件事了,苏哥已经退学了啊,以后蓝雨再无女神

No.18 ☆☆☆说多了都是泪于XX:XX:XX留言☆☆☆


尼玛18哥你不提还好,你一提我就忍不住一肚子火,本来苏哥要毕业了大家就心塞塞的,还盼望着苏哥能留校任职让我们再对着多撸几年,哦不,我是说,能让我们再当榜样学习几年,怎么就说退学就退学了呢?我不服!

No.19 ☆☆☆苏哥不要离开我于XX:XX:XX留言☆☆☆


好像听说是因为毕业任务吧?毕业任务没完成,索性就退学了

No.20 ☆☆☆= =于XX:XX:XX留言☆☆☆


咦楼上几位不知道吗?不是因为毕业任务呢,好像是苏哥喜欢上自己的任务对象了,所以就跟那个人私奔了,你们知道的,但凡是列为毕业任务对象的人至少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自古正邪不两立,苏哥和人家搞上了,蓝雨肯定就再也回不来了

No.21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我是第一次听说这种说法啊!真是喜欢上任务对象了吗?怎么可能!21哥求深八!

No.22 ☆☆☆我的世界观碎了一地于XX:XX:XX留言☆☆☆


这什么剧本?要不要这么屌,苏哥爱美人不爱江山?

No.23 ☆☆☆卧槽苏哥纯爷们于XX:XX:XX留言☆☆☆


美人计吗!那那个人是得长的多倾国倾城啊,我就不信这世界上还有比苏哥更漂亮的女人?妈呀我不活了,苏哥一定是因为好几年没看见女生了所以才会被那个狐狸精勾走的!

No.24 ☆☆☆狐狸精必须死于XX:XX:XX留言☆☆☆


呃,LS淡定,据我说知好像不是女人,苏哥的毕业任务对象是个男的呢,好像还是个宅男……?

No.25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

No.26 ☆☆☆吓得我都坐到地上了于XX:XX:XX留言☆☆☆


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苏哥是基佬?我怎么不知道!这几年那么多男生对他表白,他不是说自己对男人没兴趣吗?他不是还有个外号叫苏蓝直吗,蓝雨第一直男,怎么现在叫一个男人勾搭走了?

No.27 ☆☆☆吓得我都飞到天上了于XX:XX:XX留言☆☆☆


还是个宅男……21哥你别吓唬我们,莫非苏哥审美观异于常人?

No28 ☆☆☆吓得我头都掉了于XX:XX:XX留言☆☆☆


21哥一看就是知情人!求八求八!女神的意中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是穷凶极恶的罪犯吗?艾玛苏哥是不是被下药了然后被对方那啥那啥了吧!不行我要去拯救女神!

No.29 ☆☆☆吓得我整个人都没了于XX:XX:XX留言☆☆☆


回27哥:我觉得苏哥不是基佬哎,你们还记得吗,当初都传他和喻学长有一腿,结果喻学长在圣诞会上当众澄清跟苏哥不是情侣,紧接着就出柜说他自己的确喜欢男人,只是还没碰见喜欢的人。苏哥那性子,要是也纯弯的,当初肯定跟着一块出柜,他当时可一句话都没说。

回28哥:呃,审美这个东西难说哦,苏哥要是就是跟人家对上眼了,大家也没办法不是?爱情这事讲究缘分的。苏哥要真是计较相貌的话,估计就要自撸一辈子了——我觉得天底下找不出比苏哥更漂亮的人了

回29哥:我也不是知情人啦,我男朋友是隔壁嘉世区的,我是让他帮忙查的,他也没敢多说,说嘉世区的高层不让谈论这件事,苏哥的那个毕业任务对象还一点信息都没有

都是小道消息哈大家悄悄的。

No.30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妈呀LS信息量太大,让我消化消化,今晚是睡不着了

No.31 ☆☆☆= =于XX:XX:XX留言☆☆☆


呜21哥好详细好耐心好温柔,我要爱上你了!

No.32 ☆☆☆三年级生求脱团于XX:XX:XX留言☆☆☆


谢谢32哥0v0 可是我有男朋友了,你是一个好人

No.33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21哥的意思是,苏哥也是一直没遇见喜欢的人,直到遇到他这个任务对象然后忽然发现他喜欢这个人,然后就放下了毕业任务,从蓝雨退学,以后就跟那个人在一起了?

No.34 ☆☆☆= =于XX:XX:XX留言☆☆☆


都为他退学了苏哥是得多喜欢他啊……什么样的人能让苏哥看上眼,好奇

No.35 ☆☆☆世界第一女神殿下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天底下没有配得上苏哥的人呜呜。苏哥的毕业任务对象是哪个区的人啊?咦,我听说百花娱乐的老大张佳乐长的就不错,苏哥别是跟张佳乐好上了吧?啧我越想越觉得有可能,苏哥退学前那几天我有好几次看见他往百花娱乐那边跑啊,是不是那时候就已经……?

No.36 ☆☆☆STK小分队队长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我听说张佳乐后宫无数,经常叫下属来给他暖床,底下一群小弟每晚排着队等着他临幸——这苏哥能忍?肯定早就发生百花血案了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上次嘉世区的大神一叶之秋在隔壁发科普帖的时候我就在一边围观,后来那帖子删了你们现在都看不到了

No.37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卧槽21哥又爆料!张佳乐的人设原来这么酷帅狂霸拽吗?

No.38 ☆☆☆= =于XX:XX:XX留言☆☆☆


这屌的都快赶上霸图老大韩文清了……哇说到这个,求大家分析分析苏哥的对象有没有可能是韩文清啊?

No.39 ☆☆☆霸道总裁爱上我于XX:XX:XX留言☆☆☆


LS说的真是细思恐极……我想象了一下,那画面真是太美我说不出话来

No.40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韩老大那钱包脸!把他和苏哥的脸放一块真是太喜感了

No.41 ☆☆☆谁来拯救我的笑点于XX:XX:XX留言☆☆☆


别闹了你们……艾玛我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我也吓尿了……

肯定不是韩老大咯,上次我们聚餐,和苏哥一块喝酒,我们把苏哥灌醉了本来想那啥那啥他……哎就是想想,没真那啥那啥,然后苏哥喝醉之后就被我们套话,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苏哥说他和喻学长不一样,喻学长喜欢小天使,他喜欢小妖精

……你们感受一下

No.42 ☆☆☆叫韩老大小妖精你们是不想活了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妖精什么鬼

No.43 ☆☆☆来抓我呀于XX:XX:XX留言☆☆☆


尼玛女神这是什么口味,要是早知道他喜欢小妖精我就穿的暴露点去勾引他啊!我还以为他喜欢大家闺秀呢!

No.44 ☆☆☆女神的意愿就是我前进的方向于XX:XX:XX留言☆☆☆


真看不出来……话说苏哥自己就是一个小妖精啊【擦擦鼻血

No.45 ☆☆☆我真的没有在乱想于XX:XX:XX留言☆☆☆


所以肯定不是韩文清,苏哥真跟韩文清在一块了,那就是霸道总裁爱妖精这样神奇剧本了……

No.46 ☆☆☆= =于XX:XX:XX留言☆☆☆


咳咳,你们克制点啊,在新生的楼里讨论这么XX的事真的好吗?你们抬头看看题目啊,你们把楼歪到哪里去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No.47 ☆☆☆正义使者于XX:XX:XX留言☆☆☆


题目……

No.48 ☆☆☆啊题目于XX:XX:XX留言☆☆☆


题目……

No.49 ☆☆☆哦题目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在吗,楼主你还好吗……我们不是故意歪楼的,你别害怕我们不是什么好人【掩面

No.50 ☆☆☆楼主你去改改题目吧于XX:XX:XX留言☆☆☆


我在,还好,看你们聊八卦看的很开心,也挺长见识,就是有些看不懂,你们说的苏哥是谁啊,怎么还有喊女神的蓝雨不是没有女生吗那人到底男的女的?

No.51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报考蓝雨居然连蓝雨传奇苏沐秋都不知道吗?苏哥苏沐秋啊,从入学考试到毕业测试一直蝉联蓝雨第一的苏沐秋啊!是男的没错但是是大家的女神(星星眼)

No.52 ☆☆☆世界第一女神殿下于XX:XX:XX留言☆☆☆


什么!!!!!!!!!!!!!!

No.53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tianna苏沐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不行了我受到了刺激

我去找苏妹子去……

你们慢慢聊

No.54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了?楼主你还好吗,苏妹子又是什么新人物啊?

No.5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见了?那我们接着聊?【nitama

No.56 ☆☆☆= =于XX:XX:XX留言☆☆☆


嘛,也没什么好聊的了,聊也聊不出个什么结果,连个嫌疑人都确定不了,不是霸图不是百花,还能是轮回吗?轮回的老大只有代号大家连个名字都不知道,还猜个鬼

No.57 ☆☆☆到底谁是小妖精于XX:XX:XX留言☆☆☆


干嘛空过嘉世!你们歧视嘉世吗!嘉世老大一叶之秋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啊

这人就更神秘了,流传在外的信息少的可怜,搞这么神秘,你们说他是不是小妖精啊?

No.58 ☆☆☆捉鬼mode开启于XX:XX:XX留言☆☆☆


啊!我想起来了!前两天逛嘉世区看到一个很火的帖子,好像是说什么情报贩子和警察的爱情故事,我那几天忙没追完帖子,你们说是不是……?

帖子在我收藏夹里你们等等我去搬个地址

No.59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http://rylm.com/mod=wxsn&tid=12695,就是这个了

No.60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60楼你的地址对吗?显示帖子已删除哎

No.61 ☆☆☆错过好戏了咩于XX:XX:XX留言☆☆☆


嘉世区不是禁止自行删帖吗,是被管理员删除了吗?

啧啧该不会是一叶之秋发现手底下有人跟蓝雨区的纠缠不清所以就下狠手清理门户了吧?

No.62 ☆☆☆脑补了了不得的故事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退出蓝雨了,我们在一起吧!”

“不,不行,沐秋,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叶之秋不会放过我们的。”

“我会保护你的,跟我走吧,离开嘉世,我们一起浪迹天涯,一叶之秋要伤害你,让他踩着我的尸体过!”

“秋……你对我真好。”

“因为我爱你,小♂妖♂精!”

No.63 ☆☆☆是这样的故事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3哥什么鬼,这样的剧本还能不能好了

No.64 ☆☆☆= =于XX:XX:XX留言☆☆☆


最后的小妖精笑尿,让苏哥看见这样的段子非宰了你不成

No.65 ☆☆☆苏哥我是良民于XX:XX:XX留言☆☆☆


嘛……你们干嘛这样想,难道你们没有想过其实一叶之秋才是小妖精?其实苏沐秋喜欢的人就是嘉世的一叶之秋?

No.66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妈呀苏妹子怎么连你也这么说……你这样背后说你哥你哥知道吗?

No.67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知道啊

No.68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

No.69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66楼是什么意思?苏妹子……你是苏沐秋的妹妹吗?我知道苏哥有个比他小三岁的妹妹,是你吗是你吗!

No.70 ☆☆☆我见到女神的妹妹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火钳!!女神的妹妹!妹妹大人你好!我是二年B班的XXX,今年十九岁身高181未婚没女朋友没男朋友妹妹大人你看我一眼可好!

No.71 ☆☆☆妹妹求交往于XX:XX:XX留言☆☆☆


晚上好啊,我是苏沐秋的妹妹w

大家别乱猜啦,哥哥的确是跟嘉世的老大在一起了,那些猜测,嗯,尤其是韩文清什么的……(对不起我笑一会),大家赶紧删除了吧,别让我哥哥看见

小妖精什么的就留着吧,哥哥看见了说不定会觉得很欢乐O(∩_∩)O

No.72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他跟你说的?卧槽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啊我怎么不知道沐秋哥是个基佬啊?亏我还拿他当榜样呢结果他就来一出出柜跑路的戏码,我的世界观都碎一地好吗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No.73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你再也不会爱了和我哥出柜有什么关系啊,你要来给我哥当小老婆吗?死小子,我可不想管你叫嫂子

No.74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妹妹大人嘲讽技能+max,新一代女神的节奏

No.75 ☆☆☆妹妹嫁我于XX:XX:XX留言☆☆☆


苏哥出柜了?妹妹大人求八求细节!

No.76 ☆☆☆女神和妹妹两手都要抓于XX:XX:XX留言☆☆☆


也没什么细节,昨天哥哥带着叶……嗯,暂时就,还是叫小妖精吧,来和我见面,跟我说想和他过一辈子,来问我的看法。哇我还能有什么看法,养哥哥养这么多年养的白白胖胖的就这么被人勾走,我当然是不高兴,就跟你们辛辛苦苦种的玫瑰花被登徒子一把采走一样,你们感受下

然后我就对那个小妖精说,你好我们来聊聊^ ^

No.77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你一定是揍人家了是吧一定是吧!你这个暴力女!

No.78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没有呢……我还没等说话,小妖精就笑眯眯地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就一句话,你放心,我这辈子只爱苏沐秋一个人,我的什么都是他的,我一辈子都对他好。

当时的感觉……怎么说呢,好像突然被感动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刚见面的人说的话会打动我,但是在那一刻我能感受的到他的真诚,他说话的那语气让我觉得天底下不会有人比他对我哥的感情更深了——他一定很爱很爱他

No.79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啊妹妹这段话说的……

No.80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很想说一句祝幸福是怎么回事,明明小妖精是我情敌啊……

No.81 ☆☆☆苏哥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苏哥这是找到真爱了的节奏?看到小妖精对妹妹那么说我突然也没啥可说的了,我也觉得吧他能对苏哥好,那就好

No.82 ☆☆☆嫁女儿的心情于XX:XX:XX留言☆☆☆


然后我就去看哥哥的表情啊,哥哥很紧张地看着我们这边,看我的眼神还有点小小的恳求,我知道他是怕我难为小妖精,坦白说,小妖精长相一般,气质也懒懒散散的,和哥哥是完全不同的人。但我那时候对他已经很有好感了,我对他说的第二句话就是,我哥哥就交给你了,不要让我知道你对他不好。

他吹了个口哨,说,肯定好,这辈子就苏沐秋一个正室,绝不纳妾

然后被我哥听见了,然后……他们就打起来,滚成一团了……【捂脸

No.83 ☆☆☆沐雨橙风于XX:XX:XX留言☆☆☆


……为何,我的手中,具现化出了,火把

No.84 ☆☆☆FFF团团员待命于XX:XX:XX留言☆☆☆


卧槽要不要这么甜?为啥我看到我女神跟别人调情我会觉得萌?我一定是病了!

No.85 ☆☆☆等等我的节操呢于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应该祝幸福吧_(:з」∠)_

大家别想了,女神名花有主了,看来他跟小妖精是不会分开了,都当着妹妹大人的面滚成一团了

No.86 ☆☆☆祭奠我逝去的初恋于XX:XX:XX留言☆☆☆


输给嘉世老大我们也心服口服……妈蛋蓝雨第一人和情报教科书搞到一起了这个世界到底还能不能好

No.87 ☆☆☆不是我们不努力,是情敌太强大于XX:XX:XX留言☆☆☆


你们打起精神来啊!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抢救一下!他们俩现在还地下情呢我们还有机会的!上啊,把苏哥抢回来!

No.88 ☆☆☆死不让步于XX:XX:XX留言☆☆☆


你们……没机会了→_→

大家移步一下,去隔壁嘉世区看一下置顶帖……【不能我一个人瞎

No.89 ☆☆☆小道消息于XX:XX:XX留言☆☆☆


【公告】我要让全天下知道,这个苏沐秋,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捂脸][捂脸][捂脸]21哥你为什么要给我们看这么劲爆的东西!我的眼睛被晃瞎了!

No.90 ☆☆☆一叶之秋真男人于XX:XX:XX留言☆☆☆


“苏沐秋是我一个人的,你们都不许抢。”

天哪出柜都出柜的这么轰轰烈烈,一叶之秋真是一个能引起腥风血雨的男子啊

大家真的,洗洗睡了吧……

No.91 ☆☆☆阵亡于XX:XX:XX留言☆☆☆


什么我没去嘉世区看帖子你们不要诱惑我QAQ 我才不要去看情敌的帖子呢

No.92 ☆☆☆心碎成渣渣于XX:XX:XX留言☆☆☆


去看吧,现在登上全论坛热度榜了,里面一群神ID留名的,连微草版主方医师都去留了个祝幸福求RP我也要结婚……

No.93 ☆☆☆不愧是大大发帖于XX:XX:XX留言☆☆☆


我来给你们搬运一下神ID!

冬虫夏草:祝幸福!我也来求个RP,我也想早日和亲爱的结婚呀

大漠孤烟:祝幸福。 。 。

百花缭乱:呵呵你们两个狗男男以后互相祸害去吧别再来我们百花了OK?

无浪:祝幸福,我们家老大出任务去了我就来帮回个帖,咱们以前的帐就一笔勾销了吧叶神?

……楼上ID说的好,不愧是大大发帖

No.94 ☆☆☆我们不生产JQ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于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这是昭告天下给咱们苏哥一个名分呀,啧啧,这范

No.95 ☆☆☆= =于XX:XX:XX留言☆☆☆


苏哥出现了!

秋木苏:谢谢大家的祝福,比起我被一叶之秋承包了的这件事,我要强调的是更重要的事——

        一叶之秋这个妖孽也被我承包了,是我一个人的了,都不许抢,懂?

No.96 ☆☆☆我们不生产JQ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于XX:XX:XX留言☆☆☆


扑通

苏哥真不愧是姓苏的男子

No.97 ☆☆☆还要什么我于XX:XX:XX留言☆☆☆


扑通

可惜不是在对我告白【大哭

No.98 ☆☆☆失恋了伐开心于XX:XX:XX留言☆☆☆


98哥要约吗?我已经订了KTV包间今晚去唱单身情歌,一起不?

No.99 ☆☆☆我也失恋了好吗于XX:XX:XX留言☆☆☆


约!99哥带我一个!今晚得多少人失恋啊大家一起走着

No.100 ☆☆☆你以为我没有失恋吗于XX:XX:XX留言☆☆☆


……

……

……

……


那个,有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本来的主题?这下又变成失恋大联盟帖了吗,心塞塞的。

我什么都不想说。

No.120 ☆☆☆夜雨声烦于XX:XX:XX留言☆☆☆



FIN

第一篇番外完结了!

心疼黄少,不哭哦,你以后会成为蓝雨的利刃斩断来敌,而你老公会成为基(ji)石(lao)和你搞搞搞【哪里不对啊喂

其实第五章里那个差点被点心偷钱包的人就是黄少了,身边的就是沐沐

接下来可能会写苏沐橙外篇,不过都要开学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

评论(29)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