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发现过千粉了,承蒙大家错爱,不胜感激

玩lofter半年多,能遇见这么多小伙伴真的是很开心,最初只是一个和朋友聊天的脑洞,然后我注册了lofter,写了南山战队今天也忘记吃药这篇文章,啊,现在想起这个题目还想笑,当时真的是谁都不认识,把名字起成这样,虽然我现在起名字仍然一团糟,但是和大家聊聊的话应该会取出正常的名字吧w

南山这篇文章对我意义很大,因为这篇文章,我在伞修圈留了下来,第一次明白自己写的东西竟然有人喜欢,很惶恐也很激动,想让更多的人喜欢,想努力创作出值得大家喜欢的文章。我并不高产,这么久只有南山和妖孽两篇完结文,短篇更是少的凄惨,即使这样还是有人喜欢着我,请大家允许我感激。

此生无悔入全职。

把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给他们←这是我写伞修文的初衷,有没有做到呢,至少,我一步步在做,南山里两个人手牵手看着新年的烟火,再也不是原著里的形单影只;妖孽里两个人住在一起,吵吵闹闹日子多愉快,就像那个十八岁的夏天不曾完结。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但是爱他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改变。

后来开始试着写双花,也只是想写出心中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孙哲平在我心中不是霸道总裁,狂这个字眼才是最适合他的,狂傲如他,潇洒如他。还有张佳乐,他有他的软弱,有他的善良,但他也是男子汉,他也坚强,也果敢,固执地追求一个冠军,偏执,但是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值得敬佩。

要是没有分开多好,一个人走多悲凉,两个人走,那么温暖。

听乐哥的,还有几章就要完结了,算算我也快生日了,两章正文,再加点番外,希望能在生日前完结。结局是美好的,大家请相信我,我的信誉很有保证的呀2333

我产出不多,刚刚看了看自己这半年来写的东西,自己写的东西自己肯定都喜欢,但要说个最喜欢的话,嗯,《南山》本子里的不公开全员番外“幸运”,这篇写的很用心,几乎表达出了我对文里提到的CP们的所有美好的祝愿;账号卡系列《久远的记忆》,三篇都很甜,也都有着悲伤的烙印,但是,结局又都充满希望;《妖孽》的外篇“致女神”,不仅致会为身边的人而做出不敢想的勇敢的事的苏沐橙,也致一片赤诚全心全意对待朋友的黄少天。以及,《记忆之城》全文。记忆之城比南山还要早,我看原著时就在构思的故事,故事很庞大,所以我根本就不会写,写到最后这样糟糕真是对不起大家,但是我还是喜欢这篇文章呀,他们那段光明的岁月,少年苏沐秋与少年叶修之名响彻天涯。双花篇就不说了,我还是很没有自信,不知道大家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如何,如果能喜欢我笔下的大孙和乐乐的话,我就真的没什么遗憾了。

接下来的计划大概是,完结听乐哥的,然后,慢慢更记忆之城,争取在今年年底写完,在大年三十的时候虐虐大家想想就觉得很兴奋(闭嘴);然后在考虑开不开ryyy荣耀都市异闻录的韩张篇。说实话双花我就不会写韩张我就更不会写了,怕怕的……

打算自己慢慢出个小料,账号卡相关,风格,参见《久远的记忆》吧,讲的是账号卡之间的故事,久远的记忆里充满遗憾的一叶之秋和苏沐秋,想给他们一个结局;想写一枪穿云和小手冰凉,唔,这是我的恶趣味(笑);想写落花狼藉百花缭乱花繁似锦再睡一夏贵乱四人组,想写很年轻却又无比沧桑的君莫笑的故事。想找人来和我一起做这个小料本的,但想想还是算啦,我水平有限不拖累别人了,还是自己做吧,到时候有人喜欢就参个展子做小料,没人喜欢就做出来,送给我的好友晗姐姐和盆盆子,答应过他们的,我会努力。

以及大家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账号卡梗都可以来安利我呀,我当初可是连风城烟雨&鬼刻都萌过的,人妖组大爱【等等


好了谢谢大家看到这里,都是真爱呜呜。那么,千粉福利——我不太敢放点梗,我就放过两次,一次是200点梗,妹子点了南山番外,女孩子们眼中的伞修,我卡的要死,耍赖改成了楚苏眼中的伞修,最后还是不顺,几经纠结改成了苏沐橙眼中的伞修,最后就发展成了伞修橙……(没错就是南山番外《三个人》);再就是400粉的时候,有个妹子点了伞邱,啊……我坑到了现在……【真的我都会还的请两位妹子相信我……【闭嘴

如果信的过我的话,大家还是点吧,我挑能写的写好吗……如果大家想看ryyy背景下的倒是好办了,反正这个框架大,谁和谁都可以来一段故事,亲情向,友情向,爱情向都好。喜欢记忆之城的妹子(两位神催你们还好吗),可以来点情节了,或者番外也好;或者,有喜欢韩张的姑娘,我可以先写ryyy韩张篇的试阅。点账号卡也是可以的。

就是这样了……挑有感觉的,我应该会坑掉的,希望大家一直爱我【喂



以及,上次发明信片大家到底收到了没有啊喂……好受伤,以后再也不寄明信片了哦!我真的再也不寄明信片了哦!!

评论(1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