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我要退隐啦w

首先我经常被盆总那个小妖精刺激,她总说要退圈说的我好伤感啊,为了避免当被留下的那个,我也觉得这个时候放手会比较好。

开LO七个月,感谢大家的支持。

虽然我短篇少的可怜,但有三个长篇完结,已经足够成为我美好的回忆了。三次元很忙,圈子有些乱,和有的人不和……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已经圆满了。真的非常非常圆满,我写的东西能逗姑娘们笑一笑,能拉人入坑,能卖出一份安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南山那样逗比温馨的小故事,妖孽这样神奇的paro,记忆之城这样的古风,我都尝试过了,不能说是大成功,但我完成了最初的预想——被人喜欢着。

圆满地我要飞升啦!

嗯,汇报一下情况。

1,关于妖孽的赔偿,统计暂时结束了,补偿明信片已经到我手里了,共计17位妹子联系了我,我会尽快把明信片都寄出去,如果长时间收不到,请再来联系我;选择退款的妹子,我也都已经转账完毕。

2,印场赔偿的500和我自己出的500,没有花完的我都去砸虫爹了,要去和冥儿申请“蝴蝶蓝大神之光”啦。感谢虫爹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全职真的给我太多感动太多的别的,虽然我觉得订阅虫爹所有作品只是很小的一步,希望这能有一丝表达出我对虫爹的感激。于是正版订阅大家不一起来一发吗!

3,关于《听乐哥的》这篇。出本恐惧症的我,大概不会出这本了。当初约好了格子给乐哥画封面,格子也答应了,等她度过赶稿地狱之后,还是会画乐哥的封面的,全文大修后,加上未公开的双花婚后番外,然后我再厚着脸皮去找三本给我排成pdf,由于我充值起点订阅蝴蝶蓝大神之光和买书花的生活费都没了,所以初步决定下个月妈妈打生活费之后拿出200块印10本,6本给staff,还有4本,成本价出给当初在乐哥评论里留言说想要这个本子的妹子,正好四位,完美,我真是机智【咦

这样也不容易出问题,很轻松,也算是给这个故事一个圆满。

4,关于ryyy的韩张篇。有思路了,也想写,不过三次元的事太多了。如果大家愿意等,寒假见,也许到时候,我会直接放出韩张篇的全文呢w

5,关于《记忆之城》,不会坑。这是我第一次斩钉截铁说不会坑这篇,给自己断个后路,我一定会写完的,虽然我算了算写完大概要十多万字了。订阅了“记忆之城”标签的各位,我一定会写完的。我还打算在大年三十BE掉呢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还有,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各种意义上。

6,退圈作,有众多构思,最后还是决定做最初的那份。账号卡本,账号卡之间的故事,大概会收录“久远的记忆”系列,兴欣和伞修橙中心,账号卡们的爱恨情仇。补完大家的故事,会做成小料本,二三十本,明年的漫展如果有缘,大家可以领一本回去,可以看也可以垫桌脚【咦

7,这个lofter,更新会变的很不稳定,有思路,就会来更点文章逗大家笑一笑,也会正常地推荐文章,以及一如既往和大家调情【喂

最近,又看了一遍原著,我果然,还是最爱原著里那个他。深爱着他,既然不看同人,即使不混圈,依然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他的爱。

最喜欢,最喜欢叶修了。

也喜欢所有和我一样喜欢着他的大家。

鞠躬

评论(4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