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对轮回第二场,原著里这一场比赛前比赛后都是伞修党的狂欢啊,虽然虐但超级满足(论伞修党都是抖M

伞修方王双花同时出境,这样一对比只有叶修最可怜嘛就差他不知道了。

方士谦你还行不行,能不能跟大孙学着点!


22

“老郭我就问问你能不能往旁边挪挪!能不能!给我让个地方能死吗!”

“呵呵,皇风的地方,我的地盘,为啥给你让?来求我啊!”

“艹,要不是因为这里角度好你不要太得意……”

“靠方世镜你挡视线了,换个地方待着去。”

“我就挨着自家孩子了决不换,你怎么不去微草那边?地方空视线又好。”

“……不去,怕被某两人闪瞎眼。”

“嗷嗷林敬言前辈你冷静一点现在不是找孙哲平前辈单挑的时候快放下板砖!”

……

……

“够了!”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怒指,“你们能不能闭嘴!好好看比赛成吗,吵死了!”

一阵寂静。

整个包间的人(和鬼)都看向王杰希,张大嘴。(吓得

被王杰希顺手指到的少年吓了一跳:“对对对不起队长,我……我……”

看着自家孩子小鹿斑比一样无辜又惊恐的眼神,王杰希囧……

不,儿子!我不是在说你啊!我是在说那些天天都忘记吃药还往外跑的病人们啊!

王杰希瞪着高英杰半天,无语。算了,太难解释了。就这样吧,我就是在说你了,怎么着吧……

王杰希巨巨高贵冷艳地转过了头,旁边的方士谦笑成傻逼。

王杰希用只有方士谦能听到的音量说:“再笑就滚,别想在微草的席别待了。”

方士谦震惊:“不是吧杰希?对那群小鬼就那么温柔,对我就这么凶,你这么区别对待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王杰希冷笑:“能一样吗,他们是微草家的孩子,你不是早加入南山邪教了吗?”

方士谦厚着脸皮:“一日夫妻百日恩,不是微草的副队长我也是微草队长的老公,没区别的。”

王杰希顿住,然后微笑着对方士谦比出一个中指:“十天之内我都不会去南山公墓了,你自己和自己百日恩去吧,再见。”

……

……

对于方士谦同学的悲惨下场,南山邪教的好队友们没有丝毫的恻隐之心,纷纷表示no zuo no die秀分快,这下子不用看他那得瑟脸了,简直喜大。

张佳乐问身边的孙哲平:“你不回南山打比赛吗?怎么今天来现场了。”

孙哲平说:“全队都来了,队长说反正前年总决赛赢过轮回一次了,老赢多没意思,这次就懒得打了。”

张佳乐:“……”这句话听起来很正常可我怎么觉得那么欠扁呢……

孙哲平微笑,三言两语拆自家队长的台:“别信,其实还不是冲着叶修来的。”

张佳乐眨眨眼:“哦,这次兴欣赢了才能开第三轮,输了就彻底冠军没戏了,他是担心叶修?”

“担心?不,不仅不是担心,反而是,彻彻底底的信任。”孙哲平说,“因为太相信叶修了,所以,忍不住要来现场亲眼见证这一刻吧。”

……

……

苏沐秋坐在所有人的前面,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大屏幕,进入系统的双方一个是近些年在联盟风头大震一时无两的枪王周泽楷,一个是离开众人视线两年之后回归的叶修。

就像孙哲平所说的,他从未怀疑过叶修会赢,所以他只是来见证这一刻。

少年微笑着看着那个熟悉的人,看了十年都看不够,永远都看不够。

即使战斗的对方是号称联盟的脸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依然动摇不了苏沐秋的观点。

叶修最帅。

叶修最强。


TBC

我们家叶神最帅啦啦啦啦

(今晚可能两更,散人对神枪,或者有人点的喻黄番外……)

评论(20)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