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更新3000肉,我预感你们明天肯定看不到

看不到的都是命呀……

老大潜规则手下结果被手下反潜的故事,发人深省

前文:乐哥2    后文:乐哥4




3

张佳乐的车一路风驰电掣地开回郊区的张家别墅,速度快到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在后车座直起身来,就被张佳乐拖下了车。

张佳乐扬起下巴,对他的司机兼保镖说:“把他拖进来。”看了孙哲平两眼,哼了一声,自己率先走进了宅子。

这保镖小哥年纪也不大,看着比张佳乐年岁还小些,一边带着孙哲平往屋里走,一边跟孙哲平搭话:“今天就你一个啊?”

孙哲平:“……”艾玛!

孙哲平虚心求教:“往常都有很多个吗?”

小哥想了想,说:“每天都三四个吧,多的时候还有五六个呢。”

孙哲平内心狂叫:卧槽卧槽这是什么play张佳乐这!是!什么重口的play!

小哥把孙哲平领到大厅,说:“您就在这等着吧,老大一会就会下来了,我先走了。”

孙哲平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你别走,我一个人在这害怕。”

小哥瞪大眼睛:“怕?放心,老大是很温柔的人,而且他看起来挺喜欢你的,你怕什么。”

“你哪里看出他挺喜欢我的……”

小哥笑笑说:“老大这段日子压力一直很大,很久没看他那么精神了,他大概觉得跟你相处很有趣吧。”

小哥挥挥手走了,孙哲平站在原地沉思。

【他大概是觉得跟你相处很有趣吧】

孙哲平深沉地想:我这果然是进入了男宠副本吧果然……


张佳乐站在二楼的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一楼的孙哲平。在孙哲平跟保镖小哥聊天的这段时间,张佳乐居然已经洗了澡换了浴袍,浴袍的带子系的很紧,但浴袍毕竟设计的很宽松,以孙哲平这低位的视角仍然能看到张佳乐光裸的小腿和隐隐约约一些不该看的地方。因为看不清楚,所以更加神秘,因为神秘,所以便显得诱人。

张佳乐压根就没注意这些,看了孙哲平两眼,扔下几句话:“二楼左走尽头是浴室,去洗干净,然后来我房间。”


孙哲平心不在焉地冲了个凉水澡之后,敲响了张佳乐的房门。里面传来张佳乐的声音:“门没关,进来。”

孙哲平走进来,才发现张佳乐已经坐在了床上,靠着床头,孙哲平进来后,他的目光移到孙哲平身上,有些犹豫,似乎是拿不准要如何处置这个人。

最后,他拍拍大床的另一侧,对孙哲平说:“上来。”

于是孙哲平老老实实地爬上了张老大的床。

张佳乐突然发难,推着孙哲平的肩膀把他按在了床上,双手撑在他的身侧,面色阴沉,开口:“告诉我,那天我昏迷前,你到底对我说了什么?你有没有说过,说过……”你有没有说过要和来个组合?

孙哲平躺在床上,平静地看着张佳乐,张佳乐的脸靠的很近,紧抿的嘴唇,锐利的目光,冷淡的神情,偏偏眼神中有那么一丝丝的期待,这孩子还没学好如何巧妙的隐藏情绪。孙哲平问:“你很在意这件事吗?”

张佳乐咬着牙:“是。”

孙哲平轻轻笑了笑:“噢,我是这样说过,我想和你一起组个组合。你身手很好,如果我们两个能配合好的话,应当会成为相当不错的搭档。”

张佳乐盯着身下的人,内心在冷笑,不对,这个人本身就不对,莫名其妙出现在他的生活中,那么强大那么好。而他的人生是不会遇到什么好事的,通常这样的好事,对他而言都是,陷阱。

张佳乐摇摇头,松开手:“假的。”

“真的,”孙哲平坐起身,冲张佳乐笑,笑容之下的神情却是一辈子都前所未有的认真,“我是真心的。”

张佳乐身子一僵,许久,他也笑了,轻声说:“那么,我答应你。”

那一刻,张佳乐的微笑和他眼底的悲伤,都深深烙在孙哲平的心里,经年不忘。





TBC

一章背景二章相遇三章啪啪,这文章的进展已经很不好了

孤身奋战的孙同学本来以为有场硬仗要打,没想到我们的张老大这么可爱……毕竟忍不住【喂

叶修要是知道该笑疯了

评论(4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