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了点,先在全职完结前放出来吧待会就去微博战最终战,最后的狂欢。

虽然昨晚被新章虐了,又被各种捅刀,但是这一章写完还是牙疼。

那么,再甜两章?

给最棒的叶修


27

“戒指还我。”

“啥!已经给了我的东西怎么还讲要回去,你休想!死也不给!”

“……你已经死了。”

“……不管!反正,这是我的,都告白了不许收回去!”

“呵呵,我现在后悔了。”

苏沐秋双膝跪地,表情像小学生面对班主任的时候一样乖,一脸沉痛:“叶修,我错了。”

叶修扬扬眉:“知道自己错哪了?”

苏沐秋继续沉痛:“我不应该十年不去找你,看到你难过我就应该立刻抱紧你而不是站在一边和你一起难过,喜欢你就应该立刻说出口而不是想东想西和你错过,我应该相信你,你是一个无比坚强的人。”

苏沐秋说完这段话,叶修久久都没有再出声。然后,叶修缓缓地开口:“苏沐秋,你很会哄人开心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会说话呢……

好吧,叶修这句话翻译过来其实就是他对苏沐秋这段话实在是超级没有抵抗力的,再加上苏沐秋那张脸那个温柔又带点忧伤的眼神,叶修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苏沐秋低着头说:“叶修,你还生气啊?”

“我并没有生气。”叶修说。

呃,亲爱的,你那表情可真不像是不生气……

“真的。”叶修叹了口气,“我没有生气,而且,我非常非常开心。”

他已经死去了,他们已经十年没有相见了,怎么还舍得生他的气,能像现在这样看着他,哪怕只是拥抱一下就会幸福地好像要流出眼泪来。

“这次,不会再和你分开了。苏沐秋,你别想再次丢下我。”

苏沐秋把头埋在叶修的胸口,低声说:“不会了,再也不会了,一辈子都不会了,我们永远在一起。”

所以说,苏沐秋巨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叶修揪着他的耳朵,说:“等我以后再跟你算十年这笔账啊。”

“我错了!”总之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要解释因为解释就是掩饰正确的做法绝对就是他一说话我就道歉,苏沐秋捂着耳朵说。

“啧,真是狠心。”叶修下总评语。

“我是真的很怕我会给你压力,会扰乱你的人生。”苏沐秋认真地说,“当然,你会觉得我很蠢,可是人就是这样,越是在乎的人就越没有办法理智地去思考。”

叶修沉默了片刻,说:“我从来没觉得你给过我压力。就算是当年你离开时也好,虽然悲伤,但我不觉得绝望,会想把这条路走下去不是要去背负什么,而是想要去创造一个共同的未来。想到你时永远不是负能量,而是前进的动力。苏沐秋,你是让我微笑走下去的力量。”

苏沐秋微微张嘴,然后背过身去,咳了一下,许久,才转过身,眼圈有点红,轻声说:“嗯,叶修,你也是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力量。”

能再见面,真的是太好了。

“重逢的礼物就是冠军戒指吗,虽然我没有这种东西,但是我有别的。”苏沐秋笑着说。

他伸出手,手上慢慢出现一个金色的皇冠。他轻轻把那个皇冠戴在了叶修头上,说:“给最棒的叶修。这些年来,辛苦了,欢迎回家。”

“我是南山国度的王,而你,是我的王。”


TBC

苏沐秋是叶修前行的力量。

所以伞修永远都是正能量。

评论(33)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